已辞去国管部部长一职 肇俊哲即将出任永昌总经理

天谭12-11 23:46 体坛+原创

12月11日,据河北日报报道,前辽足队长肇俊哲即将成为石家庄永昌的总经理,近日他将抵达石家庄,完成签约。

据河北日报报道,经过之前肇俊哲本人的透露,加上11日下午永昌俱乐部官员的确认,前国足队长肇俊哲出任永昌俱乐部总经理一事,基本已成定局。肇俊哲将于近日抵达石家庄,完成最后的签约。

有消息称,肇俊哲的任期为三年,不过俱乐部方面并未证实,具体的时间和任期仍在保密之中,不过俱乐部已经确认,与肇俊哲的签约将在本周内完成,而且肇俊哲也将在上任后,马上参与到球队的管理之中,石家庄永昌队将于本月16日在海南开启冬训,这将是肇俊哲与球队的初次合体。

据悉,肇俊哲已经辞去国管部部长一职。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