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姆巴佩内马尔两传一射 大巴黎5比0大胜

李辉12-12 07:0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12月12日,欧冠小组赛A组最后1轮的较量,大巴黎主场5比0击败加拉塔萨雷。比赛第32分钟,姆巴佩助攻伊卡尔迪得分,3分钟后,内马尔助攻萨拉维亚破门,易边再战,第46分钟,姆巴佩助攻内马尔破门,63分钟,内马尔投桃报李助攻姆巴佩再度扩大比分,第84分钟,姆巴佩禁区内被放倒,大巴黎获得点球机会,内马尔主动将点球让给卡瓦尼,后者一蹴而就,最终大巴黎取得大胜,以5胜1平的成绩昂首晋级淘汰赛。

欧冠小组赛A组第六轮

巴黎圣日尔曼5-0加拉塔萨雷

32‘伊卡尔迪、35’萨拉维亚、46’内马尔、63’姆巴佩、84’卡瓦尼

32’姆巴佩横传,伊卡尔迪推射空门得手。大巴黎1-0

35’内马尔前场突破后分球右路,萨拉维亚禁区内小角度低射破门。大巴黎2-0

46’姆巴佩前场左路带球吸引防守后脚后跟磕给内马尔,内马尔得球左脚小角度劲射破门。大巴黎3-0

63’内马尔前场送出直塞,姆巴佩右脚推射破门。大巴黎4-0

84’姆巴佩禁区内被放倒,裁判判罚点球,卡瓦尼主罚命中。大巴黎5-0

巴黎阵容:16-里科、22-迪亚洛、20-库尔扎瓦、14-贝尔纳特(75’4-科雷尔)、5-马尔基尼奥斯、19-萨拉维亚、8-帕雷德斯、35-夸西(75’6-维拉蒂)、10-内马尔、7-姆巴佩、18-伊卡尔迪(68’9-卡瓦尼)

加拉塔萨雷阵容:1-穆斯莱拉、6-塞里(41’8-伊南)、10-贝尔汉达、15-东克、19-O-拜亚姆、22-费雷拉、45-马尔考、55-长友佑都、92-恩宗齐(72’2-厄兹巴伊拉克利)、97-莫尔(62’9-法尔考)、99-勒米纳

【数说】

【5】伊卡尔迪在大巴黎打入5粒欧冠进球,超过了他在国米时的欧冠进球数(4)。

【3】内马尔本赛季首次连续3场为大巴黎取得进球。

【33】6年前的今天,内马尔打入个人欧冠首球,之后他在欧冠的总进球数达到了33球,期间排在第四位,仅次于C罗(69)、莱万(49)和梅西(49)。

【30】姆巴佩在欧冠已经直接制造了30球(19球11助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