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席宣:比埃拉明年1月回京 他可以帮助国安夺冠

周佳骅12-12 10: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近3轮西乙联赛,比埃拉为拉斯帕尔马斯打进5球,继续领跑队内射手榜。随着比埃拉的表现越来越好,有关他未来的传闻,也越来越多。日前,拉斯帕尔马斯主席拉米雷斯对外表示:续租比埃拉的可能性为零,球员将在明年1月回到北京国安:“这(指续约比埃拉)不是真的,这与事实不符。他留队的几率为零,他现在是北京国安的球员,国安把他租给我们,令我们十分感激。因为从财政角度来说,比埃拉是我们无法企及的球员。”

今年夏天,比埃拉租借加盟拉斯帕尔马斯。在已经参加的11场西乙联赛中,这位西班牙中场一共打进10球。虽然非常希望比埃拉留下,但拉米雷斯无法劝说国安点头:“对于比埃拉的未来,我们有很多种选项,但12月21日的那一场比赛,将是他在拉斯帕尔马斯的告别战。我们也想过,让他待到明年2月再走,但他们(指北京国安)要进行季前备战,主教练不能没有他。把他留到赛季结束再走,是我们最想要的结果,但从明年1月开始,他就会待在北京,而且可能不再回来。”

很显然,拉米雷斯不想破坏和北京国安的良好关系:“不管比埃拉是去还是留,我们和北京国安都会保持着非常友好的关系,球员是他们的,所有有关比埃拉留队的传闻,都不符合事实。我作为俱乐部主席,如果没有进行任何表态,那就没有人可以代替我宣布,比埃拉到底是走还是留。我反复重申,看看未来会发生什么,因为我们所有人都渴望比埃拉留下,但这不取决于我们,这也是我希望大家保持耐心的原因,在我看来,续租比埃拉比今夏的谈判更难。”

在拉米雷斯看来:如果北京国安不放走比埃拉,甚至可以成为中超冠军:“很显然,拥有比埃拉的拉斯帕尔马斯,和没有比埃拉的拉斯帕尔马斯,是两支完全不同的球队。我们期待出现奇迹,就像今年夏天那样。他的球队(指北京国安)因为两分之差,没有拿到中超联赛的冠军。我确信:如果比埃拉在,他们就可以夺冠。而未能夺冠也就意味着:他少拿了200万欧元的奖金。”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周佳骅

体坛+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