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斯科拉里与国安谈崩内幕:坐地起价惹恼国安高层

周佳骅12-12 12: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续约热内西奥之前,北京国安曾与斯科拉里有过深入接触,但最终的结果,却是不欢而散。日前,巴西的《雅虎体育》公开了双方谈判的内幕:在商讨薪资待遇时,北京国安开出年薪650万欧元的签约条件,但斯帅要求再加100万欧元,并惹恼了国安的高层。事实上,斯科拉里本想把爱徒杜杜(前巴甲最佳球员)也带到北京踢球,但在谈崩之后,后续的转会签约也无从谈起。

离开帕尔梅拉斯后,斯科拉里曾收到弗卢米嫩塞和多家西亚球队的邀请,但他都不感兴趣。在接受《新华社》的采访时,“大菲尔”曾公开表示,他非常想念中超,希望能重返中国执教。在里皮辞职后,他又表现出对国足帅位的兴趣。

中超联赛结束前,斯科拉里亲赴北京,与国安的高层进行会谈。据《雅虎体育》透露:双方的谈判持续了2天,但最终不欢而散。北京国安希望以年薪650万欧元的条件签约,但斯科拉里想再加100万欧元。虽然北京国安以财力雄厚而著称,但面对斯帅的“坐地起价”,也不会选择妥协。在与斯科拉里谈崩之后,国安就与现任主帅热内西奥续约一年。

另据《雅虎体育》获悉:河北华夏幸福和上海上港,也曾与斯科拉里有过接触,但以目前的情况来看:华夏幸福大幅削减投入,无力承担斯帅的高薪,要打亚冠附加赛的上港则倾向于续约佩雷拉。在无缘北京国安之后,斯科拉里可能难以在短时间内重返中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周佳骅

体坛+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