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承大肋骨骨折退出韩国队 前延边外援无缘战国足

零秒绝杀12-12 20:4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2月11日晚,东亚杯男足赛韩国队2比0战胜中国香港队,首发出场的金承大在上半场结束前受伤离场。据韩国足协官方消息,金承大由于右侧肋骨伤势,需要六周的时间治疗,他将提前退出韩国队东亚杯征程,这名前延边队外援无缘对决国足。

金承大是在本赛季中期从浦项制铁加盟全北现代的,当时金信煜转投上海申花,金承大则作为全北锋线上的补强加盟。在浦项的四个赛季,金承大贡献32球30次助攻,在全北现代17场却仅有1球1助攻。作为速度型前锋入选此次韩国队东亚杯名单。

不过他在上半场与中国香港队门将相撞受伤,随后被李庭协换下。据韩国足协最新消息,金承大右侧肋骨轻微骨折,同时肺部损伤,需要6周的康复时间。他将正式告别韩国队东亚杯征程,这名延边队外援无缘对决国足。

文/零秒绝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