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曝申台龙将执教深圳队 曾率太极虎爆冷胜德国

零秒绝杀12-12 15:18 体坛+原创

据韩国媒体《朝鲜体育》消息,前韩国国家队主教练申台龙即将重启自己的执教生涯,而他的下一站将是刚刚从中超降级的深圳佳兆业队。今天,申台龙在首尔与深圳队高层进行了会面,就执教细节问题进行了沟通,双方在大体上达成一致,在敲定具体细节后申台龙就将成为深圳队新帅。

申台龙曾率城南FC获得K联赛亚军和韩国足协杯亚军,并帮助城南斩获亚冠冠军。随后他开启国字号生涯,先后担任韩国U23队主教练,U20队主教练以及韩国国家队主教练,率领韩国队在俄罗斯世界杯上2比0爆冷战胜德国队是其经典之作。《朝鲜体育》透露称,深圳队对于申台龙垂涎已久,他甚至是深圳新帅的唯一候选人。

此前有消息称,申台龙将接手印尼国家队,拯救这支在40强赛中表现低迷的球队。不过双方并未达成一致。深圳队成为近5个赛季首支一轮游的升班马,从卡罗到多纳多尼都没有率队保级,多纳多尼此前还表示自己希望继续执教深圳,不想带着失败回到意大利。从目前来看,申台龙很可能取代他的帅位,而这名在今年夏天就与深圳传出绯闻的韩国主帅,或许很快就会将这段绯闻变成现实。

文/零秒绝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