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赛季三队已遭十连败 论摆烂勇士仍是第一

柴夫12-12 15:4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随着新奥尔良鹈鹕今日112比127不敌字母哥缺阵的雄鹿,他们已经惨遭十连败。值得一提的是,赛季刚过四分之一,本赛季已经有3支球队先后经历过十连败了。除了今日的鹈鹕,另外两队是东部的老鹰和尼克斯。

这三支球队为我们勾勒出了本赛季摆烂大队的方阵,我们只需要再添上两个名字——骑士、勇士——这个集团就正式成型了。克利夫兰人“遗憾”地错过了十连败,他们近来先是一波6连败,中间赢了处于低谷的开拓者一场,随后又遭遇8连败,战绩上比老鹰和鹈鹕更差一些。

至于勇士,虽然他们没有遭遇十连败,但他们比那更惨——老鹰和尼克斯的十连败都是在金州人身上终结的,勇士专门给人送温暖。

今日勇士继续坐镇大通中心主场,上一场他们刚刚输给灰熊、打出了科尔口中“糟糕的比赛”,球队本应该在对阵尼克斯这样的鱼腩时力争一胜,让主场球迷收获一些信心,但结果勇士比鱼腩还要鱼腩。

面对着10连败又经历换帅风波的尼克斯,勇士凭着拉塞尔的32分和“追梦”格林的三双依然无力回天。金州人让对手打出了久违的酣畅进攻,尼克斯全队以41.4%命中率投中12记三分,莫里斯和兰德尔合计砍下60分23篮板,巴雷特也轰下22分10篮板。尼克斯早已成为本赛季联盟最大的笑料,而输给他们自然会成为全网嘲讽的重点。

勇士前锋格林赛后被问到输给尼克斯会不会格外令人难以接受,他回答:“输了就是输了,输给谁并不重要。”停顿了一小会,格林表情有些尴尬地补了一句:“就是输了。”

但谁都知道,输给尼克斯还是不太一样的,勇士似乎正在朝着另一个方向狂奔。勇士跟队记者安东尼·斯莱特赛后提到,在过去11天里,勇士先后输给了魔术、老鹰、黄蜂、灰熊和尼克斯,又一次跌到了联盟倒数第一。在摆烂大战中,金州人倒是格外稳定,也许这正是他们计划之中的事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