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敬道大腿拉伤需要4周康复 无缘东亚杯剩余赛程

王晓瑞12-12 16:39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王晓瑞韩国釜山报道

长期处于全封闭封锁之中的中国国家队,在东亚杯首战中日对决之后传出不利消息。中场大将金敬道受伤确认2019年报销,将无法参加接下来同韩国、中国香港的两场东亚杯赛。

金敬道的重伤对于中国队来讲,堪称重大人员损失。特别是他在中场区域的拦截作用十分重要,也是标准的“跑不死”。而且中国队即将遭遇的对手,正是以体能充沛著称的韩国队,金敬道的无法出场,势必将会影响到中国男足选拔队的中场防守能力。而且在上一场对阵日本,金敬道还为董学升送出关键助攻,体现出一定的传球功夫。

12月11日,男足选拔队经进一步检查确认,金敬道属于左大腿股二头肌拉伤,预计需要4周时间用于治疗康复。当天男足选拔队再一次实施全封闭训练,这对于国足中场来说是不小的损失。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王晓瑞

《体坛周报》国内足球记者,常年报道各级男足国字号。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