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头”日本球员:没想到那个场面居然成为了话题

霍妮12-13 11:4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国足东亚杯首战1比2不敌日本队。赛后。得到国内社会各界热议的不是赛果,而是姜至鹏“爆头”日本球员的一幕,以及姜至鹏赛后令人尴尬的解释。相比于国内的反应,日本媒体对于这一幕的报道并不多,日本球员桥冈大树在事后两天才被采访“爆头”事件。昨晚训练后,桥冈大树惊讶地表示:“那个场面居然成为了话题。”

10日晚赛后,第一次代表国家队出战的桥冈大树完全沉浸在胜利的喜悦中,接受采访时只字未提被“爆头”,“这是我第一次代表日本国家队出战,能够赢球真的很高兴,我也非常享受比赛。大家实力都很强,整体性非常好,我也融入的很快,赛前我们也讨论过,我的突破是比赛打不开局面时的关键武器。今天我跑了不少,腿部有些不舒服,等恢复好身体以后,我会进行更多聪明的跑动,而不是更多无效跑动,我希望能踢得更聪明一点。”

昨晚训练后,记者采访到桥冈大树关于“爆头”事件,他表示当时以为姜至鹏会得到红牌,“实话实说,我当时以为他(姜至鹏)会得到红牌,结果只被判罚了黄牌,但这是裁判的决定,所以我也没有多想。”

会出现如此危险的动作,桥冈大树认为是双方拼命想赢得胜利造成的。“这似乎是一场极具危险性的比赛,可能是由于两支球队拼命的态度所造成的。如果遭遇了很严重的伤病,那确实会十分遗憾。”同时他还表示,赢得胜利才是最重要的。“但很高兴我没有因此受到重伤。而且球队也取得了胜利,这是最重要的,也是我们大家的目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