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家聚首?肇俊哲穆里奇或同战中超 曾因冲突结怨

陈冷12-13 15: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冤家路窄?北京时间12月13日,石家庄永昌俱乐部官方宣布,前国脚肇俊哲出任俱乐部总经理,巧合的是,肇俊哲在球员时期曾与如今的永昌核心穆里奇在场上发生过冲突,如今冲突过去8年多,二人会在永昌“相逢一笑”么?

肇俊哲与穆里奇的别样故事发生在在2011赛季中超第20轮比赛中,那场比赛肇俊哲所在辽宁宏运主场1比1逼平了当时穆里奇所在的广州恒大。比赛第44分钟,肇俊哲连续使用战术犯规分别放倒了赵元熙、吴坪枫、孔卡。恒大的韩国外援赵元熙与肇俊哲胸脯对着胸脯并相互问候,随后双方冲突升级,两队包括郜林、秦升、穆里奇、保隆等多名球员加入冲突,冲突过程中穆里奇从身后抓着肇俊哲的头发将后者拉倒在地。

赛后,肇俊哲在接受采访时气愤的表示:“穆里奇的动作有多恶劣我想不用我说了,比赛的录像大家都可以看到,网上到处都有,这很明显是一个球场暴力行为。”

这场辽穗之战后,辽足上诉足协,要求重罚穆里奇。最终,巴西猎豹被足协禁赛五场,被罚款2.5万元。

当时,对于穆里奇的处罚,穆里奇本人以及恒大俱乐部并不服气。对于那场比赛,广州恒大俱乐部正式宣布向中国足协申诉,称肇俊哲在比赛中有多达6次的暴力犯规,而且在10秒时间内连续恶意从后飞铲、踢倒和撞倒恒大球员,主裁马宁无动于衷,要求肇俊哲终身禁赛,马宁终身禁哨。

穆里奇对针对自己的严厉处罚甚至曾让他有了离开中国的想法,当时他表示,他之所以对肇俊哲做出凶狠动作,是因为肇俊哲场上动作太过粗野,简直想要废了郜林。如今,穆里奇与肇俊哲在永昌聚首,不知下赛季两人是否会不计前嫌,共同为永昌出力?

不过,尽管2019赛季的穆里奇是永昌队内是不可或缺人物,但巴西人已经33岁,在来年他已经不易保住主力位置,甚至未必会代表永昌出现在中超赛场。

文/陈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