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安东尼怎么够?开拓者欲夺加里纳利再补锋线

董倡硕12-13 15:4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董倡硕

尽管开拓者在今天的比赛中以99比114憾负丹佛掘金,但是安东尼依然交出了一份核心球员级别的数据答卷。他出战37分钟,16投8中得到20分9个篮板2次抢断和2次封盖。在胡德受伤,球队锋线火力萎靡之际,安东尼成为了开拓者的救命稻草。不过,在球队管理层看来,安东尼的到来并不能满足他们对锋线攻击力的预期,这一次,开拓者将目光瞄准了加里纳利。

根据此前The Ringer记者凯文·奥康纳的报道,雷霆队虽然出人意料地高居西部第七,但是他们重建的计划依然没有改变。消息人士透露,普莱斯蒂已经开始倾听各方对保罗、加里纳利和亚当斯的报价,而开拓者的目标就是加里纳利,为安东尼领衔的锋线再上一道保险。

本赛季,加里纳利状态不错,他场均可以为球队贡献18.1分和5.8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0%。高阶数据方面,这位31岁的意大利前锋每回合可以创造1.14分,效率高于全联盟91%的球员。众所周知,开拓者就是一支依靠后场双核驱动的球队。在利拉德和麦科勒姆吸引对方大量防守注意力甚至是包夹的时候,斯托茨希望外线的射手可以抓住这些大量出现的空位机会。

喜欢通过双后卫挡拆发动进攻的开拓者是联盟里节奏最慢的球队之一,他们场均转换进攻次数仅高于骑士,位列联盟第二位。球队最常使用的五人组每48分钟回合数仅有99.6次,同样在联盟内排名倒数。而这样缓慢的打法正好是加里纳利的最爱。根据Synergy的数据统计,加里纳利在阵地战中的进攻效率超过93%的球员,而在转换中的效率却不及82%的球员,加盟开拓者,他高炮台特性也将被发挥到极致。

胡德受伤之后,开拓者继续补充一位侧翼投手。效力雷霆队期间,加里纳利每场比赛可以通过接球跳投得到7.4分,位列全联盟的第五位。而在本赛季,开拓者每场比赛通过接球跳投得到的分数,位列联盟第二低,加里纳利的到来无疑将起到立竿见影的效果。根据Cleaning the Glass的数据,开拓者本赛季的篮下终结命中率仅有58.7%,而加里纳利68%的篮下终结命中率为生涯最高。

回到今天的比赛,开拓者双枪发挥略显失常,利拉德16投仅有5中,与CJ合计仅得到28分,在这种情况下,球队继续得到更多的侧翼火力支援,帮助球队得分的同时,也为利拉德提供更多的球场空间。实际上,开拓者目前的目标也不仅只有加里纳利一人,同样属于空间型内线的凯文·拉夫同样也是他们交易的对象。不过考虑到拉夫平均高达3000万美元的年薪,合同即将在2020年夏天到期的加里纳利,对开拓者而言显然是一个更加出色的选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董倡硕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