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台龙亲承收深足邀请:还未决定 明年会复出执教

周佳骅12-13 20:4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日前,《朝鲜体育》对外表示:韩国名帅申台龙已收到深圳佳兆业的邀请,并就签约一事与深足高层基本达成一致。针对此事,《东亚体育》向申台龙本人求证,并得到肯定的答复:“中国俱乐部(指深圳佳兆业)的兴趣是真的,但我还没有做出最终决定。”

2018年,申台龙率领韩国队征战俄罗斯世界杯,虽然“太极虎”未能从小组出线,但末轮战胜德国,还是让这位韩国籍教练,在亚洲足坛名声大噪。有不少来自日本、韩国和中国的俱乐部,都曾邀请他执教。

今年夏天,申台龙曾与广州富力的帅位联系在一起,但随着斯托伊科维奇成功自救,他也未能最终签约。受“朴恒绪效应”(韩国籍教练,被誉为越南足球教父)的影响,印尼足协主席伊里亚万向申台龙发出邀请,希望后者能同时担任印尼国家队和国奥队的“双料主帅”。在此之前,双方已在马来西亚的吉隆坡进行会晤,并就待遇条件展开磋商,但在深圳佳兆业发出邀请后,申台龙的未来,又出现了极大的变数。

据申台龙向《东亚体育》透露:在印尼和深足之间,他尚未做出选择:“我与印尼足协有过多次谈判,而中国俱乐部对我的兴趣,也确实是真的。我还没有做出最终的决定,现阶段唯一可以确认的是,我明年将重新开始执教。”而按照《朝鲜体育》的说法,申台龙的两名老部下孔吴均和金海云,都将继续担任他的助手。

文/周佳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周佳骅

体坛+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