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ILY梦百合X天猫超级品牌日跨国双城联动直播

宗谷一08-02 15:47

7月29日,睡眠科技领域头部品牌MLILY梦百合携手天猫超级品牌日,借势曼联IP开展主题为“好梦成就巅峰”的品牌直播活动,邀请了曼联传奇球星舒梅切尔和董方卓空降北京曼联梦剧场,在活动现场与球迷亲切互动,正式发布了MLILY梦百合的全新产品——梦百合快充床垫2.0,并宣布梦百合青少年足球赛正式启动,梦百合曼联大篷车增量加码。梦百合将持续深化曼联IP与足球运动的链接,为青少年健康成长和青少年足球运动发展助力。

活动在天猫平台进行直播,现场还连线了英国老特拉福德直播分会场,看点十足。梦百合家居董事长倪张根、居然之家集团执行总裁王宁、淘宝天猫家装家居新零售总经理冬一、天猫家具负责人尹山、天猫超品开洋,梦百合电商负责人孙建江、梦百合品牌负责人沙旭芳等领导嘉宾出席活动。

传奇球星空降,顶级IP掀起品牌热潮

作为0压床垫开创者、全球化的睡眠科技品牌,MLILY梦百合始终坚持“产能全球化、品牌国际化”的经营布局。经营方面,于2012年登陆美国市场,2016年登陆A股市场,截至2023年6月,MLILY梦百合产品已累计畅销到 110 个国家和地区,在全球拥有超10000个销售终端,在美国、塞尔维亚、泰国、西班牙、中国拥有六大生产基地,设计产能超100亿元;品牌方面,于2016年成为曼联全球官方合作伙伴,并已连续赞助了五届“MLILY梦百合0压床垫杯”世界围棋公开赛,利用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曼联、围棋 IP 资源开展全球品牌推广,促进品牌国际化。

出席本次活动的球星彼得·波列斯瓦夫·舒梅切尔是丹麦传奇足球运动员,曾在曼联创下战功赫赫的门将生涯,有“丹麦金手套”之誉;董方卓则是中国知名足球运动员,司职前锋,现为虎扑足球首席足球实战顾问、复星体育旗下签约运动员,两位优秀的传奇球员此次空降MLILY梦百合双城联动直播活动,分享自己与曼联的精彩故事,与现场球迷亲切互动,合影签名,并进行了有关曼联的知识问答,颠球pk等趣味游戏,将活动推向一波又一波的高潮。

此外,活动开始前,MLILY梦百合特意远赴英国录制了5位著名球星的视频预告,同时邀请了4位海外球迷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同频连线,与球星隔空互动并亲身游览感受“梦剧场”的传奇色彩。向导对球场、曼联的博物馆以及球员更衣室各大著名标志物展开了一一讲解并引导体验,帮助红魔球迷梦圆老特拉福德球场。

发布重磅新品,深睡闪充成就巅峰时刻

活动中,MLILY梦百合正式发布了重磅新品——梦百合快充床垫2.0,这是梦百合首个分体式、多一层的0压深睡产品,相比传统床垫多了一层“深睡层”,使人体像手机快充一样,小憩一会便能迅速充满电,并采用分体式设计,可拆卸更换成独立的薄垫和厚垫,给用户带来更加方便的睡感切换。

该深睡层依旧延用了MLILY梦百合的非温感®0压绵*,根据安徽农业大学人体工程学院研究中心、大连维特奥国际医院的研究数据表明,梦百合0压床垫®有非温感®0压绵*加成,能够使人体与床垫的贴合度平均可达82.45%,带来舒适的包裹感;相比传统棕榈床垫,使用梦百合0压床垫入睡所需时间平均减少49%,深度睡眠时间平均提升38.1%,入睡更快,睡得更好。(*专利号:ZL201110109070.7 )

除此以外,在支撑层中,梦百合快充床垫2.0采用小径独立袋装弹簧,弹簧数量是普通弹簧床垫的两倍多,兼顾舒适性与支撑性,带来更稳定的舒适睡感;床垫的外套和内套设计则分别采用了有机棉亲肤外套和石墨烯抑菌内套,不仅柔软呵护,还舒爽抑菌。

活动现场,舒梅切尔、董方卓体验了MLILY梦百合新品、并给予高度评价,也分享了自身睡眠与比赛的小故事,科普了睡眠对运动员保持状态的重要性:压力、情绪、伤病等困扰使运动员面临着严峻的睡眠问题,睡眠不仅是人体自我修复的重要方式,还影响人的体能、认知能力和反应能力,因此,曼联的球员对睡眠质量有着很高的要求。梦百合0压床垫、枕头等产品能够有效减轻运动带来的肌肉及关节酸痛,快速缓解运动疲劳,帮助运动员恢复身体健康机能,成就巅峰时刻,已然是曼联俱乐部里广受欢迎的产品。

启动梦百合青少年足球赛,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

活动现场,MLILY梦百合还举办了梦百合青少年足球赛启动仪式,宣布梦百合将支持中国青少年足球运动的发展,促进足球运动在青少年中的普及,为青少年参与体育运动和健康成长提供专业助力。舒梅切尔、董方卓为小球员授旗,并与在场的MLILY梦百合、天猫平台的领导嘉宾一起揭幕球赛奖杯,加深曼联IP与足球运动的链接。

梦百合家居董事长倪张根表示,运动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至关重要,适当的运动有助于孩子锻炼出更强健的体魄,与此同时,好的睡眠质量也是孩子成长的关键,中国人有睡硬床的传统习惯,错误观念认为“孩子就应该睡硬床”,但硬床会导致身体局部发麻、血流不畅、颈椎耷拉,给孩子身体发育造成伤害,因此,孩子想要睡得好,舒适度和支撑性都必不可少,MLILY梦百合以“致力于提升人类的深度睡眠”为品牌使命,为孩子提供兼具舒适度和支撑性的产品。

此外,启动仪式还官宣了梦百合曼联大篷车将由五辆增加到十辆,曼联大篷车是MLILY梦百合对曼联IP的创新性运用,将曼联元素与MLILY梦百合品牌形象深度融合,开展全国性巡游,通过球星见面会、曼联球迷观赛、小龙虾啤酒节等一系列活动,引流门店,此次增加大篷车数量,将进一步强化对经销商的赋能,也意味着MLILY梦百合在IP营销上走出了一条卓有成效的个性化之路。

天猫超级品牌日是阿里平台最大的品牌联合营销阵地,联合全球顶尖品牌,通过天猫大数据强化品牌数字化营销能力,发起品效合一的传播大事件,打造属于“品牌自己的双11”,实现销售力和品牌力的跨越式增长。MLILY梦百合此次联合天猫超级品牌日发起跨国双城联动,不仅通过IP营销实现了品牌势能的又一次破圈,掀起了国内国外的讨论热潮,而且进一步向用户传达了深度睡眠理念,普及了MLILY梦百合产品对运动员、青少年等群体睡眠质量的重要意义。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