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利好环球:杭州亚运热血开战 全力支持国乒

宗谷一09-27 11:20

杭州第19届亚运会已于9月23号在杭州奥体中心体育场正式开幕,届时全亚洲的乒乓球高手将联袂奉献世界级的精彩争夺,中国队派出王楚钦、樊振东、马龙、孙颖莎、陈梦等主力乒乓战将出征,力争拿下2023杭州亚运会乒乓球项目全部七枚金牌!百利好一直鼎力支持国乒,在今年9月初全力赞助韩国平昌乒乓球亚锦赛,并赞助即将到来的2023年世界乒乓球职业大联盟(WTT)球星挑战赛兰州站,此次亚运会上仍会继续全力支持中国乒乓球运动员再创荣耀!

杭州第19届亚运会是亚运史上规模最大、项目最多、覆盖面最广的一届,将设置40个大项、61个分项、481个小项,最多可产生481枚金牌。截止9月25日上午,中国在亚运会比赛中共斩获39枚奖牌,其中金牌24枚,位列奖牌榜第一名!

2023杭州亚运会乒乓球项目比赛时间为9月22日至10月2日,共将产生7枚金牌。中国乒乓球队派出了樊振东、马龙、孙颖莎、陈梦等名将组成的豪华阵容,力争将该项目金牌再次“一网打尽”。9月25日,亚运会乒乓球项目女子团体半决赛中,中国队选手孙颖莎、陈梦、王曼昱以3比0战胜泰国队晋级决赛,首场决赛将从9月26日开始。

根据2023杭州亚运会项目设置的规则,乒乓球比赛将作为巴黎奥运会的预选赛进行。无论是亚运会还是奥运会,乒乓球都是中国重要的夺金项目。作为“金牌之师”的中国乒乓球队在近三届亚运会上揽得19枚金牌中的18枚,前不久在由百利好全力赞助的平昌亚锦赛上包揽全部金牌,尽显王者实力。

10月不仅有精彩亚运,更有同样令人期待的WTT球星挑战赛兰州站,持续为球迷们带来不可错过的体育竞技赛事!此次百利好全力赞助的2023WTT球星挑战赛兰州站是该赛事首次落户中国。比赛将于10月2日至8日在兰州奥体中心郁金香综合馆举办,本站赛事冠军将获得600世界排名积分,表现突出的球员将有机会获得赛季末WTT总决赛的参赛资格。本次兰州站比赛,作为东道主的中国队将全主力出战,参加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五个项目的角逐。

百利好全力支持2023杭州亚运会,与大家共同期待亚运赛场上国乒的精彩表现!亚运之后,由百利好全力赞助的2023WTT球星挑战赛兰州站即将到来,百利好将持续为大家报道最新赛事安排,希望国乒能在亚运会及WTT赛场上赢得更多荣誉,创造历史!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