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炳添李晨现身亚运会开幕式,为运动健儿加油

小Y09-26 09:19

9月23日晚,杭州第19届亚运会开幕式在杭州奥体中心体育场举行。开幕式以“潮起亚细亚”为主题,不仅寓意着新时代的中国正与亚洲、世界交融激荡,像浪潮一样奔涌向前,也在山水诗韵的铺陈之中,将一幅隽永而动人的画卷缓缓展开。

体育竞技之美与千年文明之光交相辉映,精彩纷呈的表演与亚运圣火的点燃,共同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值得一提的是,应本届亚运会赛事持权转播商及官方短视频分享平台快手的邀请,中国短跑运动、有“中国百米第一人”之称的苏炳添出现在了开幕式现场,与他一同前往的还有他的好友——演员李晨,两人在观众席落座,观看这场震撼人心的视觉盛宴,为运动健儿加油。

看到苏炳添现身杭州亚运会开幕式,不少现场观众都非常欣喜。几位粉丝来到苏炳添和李晨身边,手持开幕式门票向心目中的偶像求签名。

两人不仅全程观看了亚运会开幕式,在开幕式开始前的快手直播中,苏炳添和李晨作为《冠军观赛团》第一期的嘉宾,在直播间互量对方臀围,演示起跑过程并分享日常作息。虽然由于身体原因未能参加本届亚运会,但苏炳添透露,他的身体状态恢复较好,将努力备战2024巴黎奥运会。此外,他预判,本届亚运会中国田径项目最少能够取得十块金牌。

除了在开幕式现场偶遇苏炳添、李晨的观众,快手平台上的用户也可以在线上领略“亚洲飞人”的风采。亚运会期间,快手推出《冠军观赛团》直播,邀请包括苏炳添&李晨、孙杨&张豆豆、张伟丽&夏思凝、奥尼尔&刘畊宏、林丹&鲍春来、隋文静&韩聪等在内的嘉宾前往亚运会现场线下观赛,为亚运赛事和运动健儿呐喊助威,以冠军视角,为大家解读不一样的亚运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