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迪奥拉:我合同中没解约条款 永贝里很适合枪手

铁皮12-13 22: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英超联赛第17轮,曼城将在客场对阵阿森纳,赛前发布会上,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谈到了球队近况。

关于球队伤病问题

“阿圭罗受伤了,我不知道他什么时候能回归球队,他还没有参加训练。”

关于瓜迪奥拉合同内有解约条款的传闻

“不,那不是真的,我已经解释过关于自己在俱乐部的打算。”

关于伯恩茅斯后卫阿克加盟曼城的传闻

“我们不会谈论其他球员,本赛季开始前球队阵中的球员将会去完成比赛。”

关于永贝里在阿森纳执教

“在埃梅里离队之后,永贝里很适合这一职位,他在阿森纳待了很长时间,他了解俱乐部和球迷的感受,也很了解球队的比赛方式。我们研究了阿森纳在埃梅里以及永贝里执教期间的比赛,我们正尝试分析出他们会在对阵我们时做些什么。”

关于小将福登

“他在19岁的年纪就已经在欧洲最顶级的球队之一出战了50场比赛,他在周三踢出了一场非常棒的比赛,我们对此很高兴,他肯定会在将来拿出更好的发挥,他配得上这一切,不管是训练的态度还是作为一个人的品质。他一直很成熟,跟随球队经历了高光和艰难时刻,我们非常信任他。” 

关于大卫·席尔瓦

“他现在还没有痊愈,也许明天他会参加训练,我们会看看情况如何,他的腿被踢了一下,并不是很严重。”

关于阿尔特塔将执教其他球队传闻

“人有可能在45岁认为自己还没有准备好,有可能在35岁已经准备好了。这只有他自己清楚。”

文/铁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