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索尔斯克亚与哈兰德见面 劝其加盟曼联

安古洛12-14 18:5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萨尔茨堡红牛的挪威前锋哈兰德本赛季大放异彩,如今已经成为众多欧洲豪门觊觎的对象。目前冬窗开启在即,不少欧洲豪门也已经按捺不住,希望在冬窗就签下哈兰德,而曼联就是其中之一。

现任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在执教挪威球队莫尔德期间,哈兰德曾在队中效力过。而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本周五索尔斯克亚曾前往萨尔茨堡与哈兰德见面,希望劝说其加盟曼联。此前有消息称,莱比锡RB与多特蒙德都有意签下哈兰德,而哈兰德也已于日前造访过两家俱乐部。

对于哈兰德的未来,其父在面对媒体时,并未予以详细透露,“我希望你们能理解,有关目前的传言,我不能做出回应。”

文/安古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