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续约未能达成一致 小克鲁伊夫不再执教球队

天谭12-14 22:32 体坛+原创

12月14日,重庆当代力帆官方宣布,小克鲁伊夫新赛季不再担任球队主教练。

重足官方公告如下:

2019赛季后期,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即与球队主教练约尔迪·克鲁伊夫先生就续约的具体事宜进行了协商。遗憾的是,最终双方未能就相关事宜达成一致,因此下赛季,约尔迪·克鲁伊夫先生将不再担任重庆斯威足球队主教练职务。感谢他一年多来对重庆足球做出的贡献,并衷心祝福他未来工作与生活一切顺利。

从2018赛季中期执教球队后,小克鲁伊夫教练及其团队高度职业、认真负责,帮助重庆斯威足球队顺利完成2018、2019赛季保级任务。他一年半的努力付出也得到了全体重庆球迷的认可和支持。

借此,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感谢约尔迪·克鲁伊夫先生为重庆足球和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的付出,希望他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