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克鲁伊夫:重庆永远是我足球大家庭一部分,雄起!

天谭12-14 22:36 体坛+原创

12月14日,重庆当代力帆官方宣布,小克鲁伊夫不再担任重庆队主帅。小克鲁伊夫也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表感言:重庆永远是自己足球大家庭一部分,重庆雄起!

小克鲁伊夫写道:

从到达重庆的第一天起,无论情况是好还是坏,我每时每刻都深深感受到俱乐部球迷无条件的支持,没有他们的鼓舞,我们就不可能成功实现为这支球队所设定的目标,在我们合作的第一个赛季中保持排名,并在刚刚结束的赛季中渐人佳境,取得比我们最初预计更加优秀的战绩。现在,为重庆当代力帆效力的一章已近尾声,我想首先对俱乐部的球迷表示感谢,尽管在语言上存在着障碍,他们一直以来的爱戴却深深地打动了我的心。

我也要对俱乐部所有者表示最深切的谢意,感谢他们对我的信任,让我放开手脚改善球队。就我而言,我一直是在技术人员宝贵的帮助下尽己所能,因为足球是团队合作的运动,即使不上场也是如此。

向俱乐部的每一位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如果没有的努力和爱心,我们便不会感到宾至如归。虽然我们不再是同事,但我们却成为了好朋友。

最后,言语实在不足以表达我对球员们的感谢。你们全心全意付出,帮助球队前进并坚信我们的想法。作为教练,你们超越自我和牺牲奉献的精神给了我很极大的启迪。毫无疑问,这给我带来了莫大的满足。

现在应对全新挑战的时候到了,但重庆当代力帆将永远成为我足球大家庭的一部分。

重庆雄起!

Jordi Cruyff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