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奇才准备截止日前采取行动 贝尔坦斯成香饽饽

柴夫12-15 11:4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北京时间今晚是NBA本赛季的一个重要节点,那些今夏刚刚签约的球员将可以被用来交易了。而根据今日美国记者杰夫·齐尔吉特的报道,华盛顿奇才已经准备好采取行动。

今日不敌灰熊之后,奇才的战绩来到7胜17负,排在东部倒数第四。在沃尔几乎赛季报销,托马斯·布莱恩特和小托马斯也相继倒下后,华盛顿人看上去没有机会、也没有理由冲击季后赛。他们要做的是着眼未来,考虑如何积累天赋,以及不让当前的资源白白流失。

“在菜鸟总经理汤米·谢泼德的掌管之下,奇才已经准备好采取行动了。大卫·贝尔坦斯将会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他的投射能力让他在交易市场上有着巨大的价值。他很可能在明年恢复自由身之后要一份大合同,而奇才正在考虑他们是留下贝尔坦斯,还是用他换回一些什么。”齐尔吉特写道。

根据The Athletic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之前的预估,贝尔坦斯的下份合同年薪可能在1500万-2000万之间,尽管对于这个预测坊间还有争议,但贝尔坦斯会拿到一份千万年薪以上的合同几乎是共识。今年贝尔坦斯在奇才的年薪只有700万,但他却是联盟目前最好的大个投手之一。截至目前贝尔坦斯场均轰下15.4分4.6篮板,三分命中率达到了惊人的45.6%(这还是在他今天6投1中手感不佳的情况下)。奇才前锋场均命中3.9记三分球,按照这个状态发展下去,他本赛季有望投中超过300记三分,达到勇士水花兄弟的水准。

如果奇才决心采取一些行动的话,贝尔坦斯无疑是他们目前最诱人的交易筹码。空间型四号位是相当吃香的角色,他可以帮助任何一支球队提升即战力,特别是那些缺乏投射的队伍。如果奇才不打算用高薪留住贝尔坦斯,他们通过交易及时止损是最好的选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