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德维德:对武磊印象深刻 希望中国有更多人留洋

章鱼哥12-15 14:0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

近日,中超联赛形象大使,尤文图斯副主席内德维德接受了央视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表示,对武磊有着深刻的印象,而对于留洋的话题,内德维德也给予了鼓励。以下是采访部分内容。

记得这是第几次中国之旅么?

我觉得最起码十几次有了,我不知道我的发音准不准,北京、上海、海南、河北、天津,应该还有一些其他城市(我都去过),但我想不起来了。与孩子互动让我每一天都很开心,也是给人满满的正能量,我也希望孩子们今天和我们一起踢球很开心,同时也可以在孩子们身上看到,他们对于足球的热情。

对武磊有着怎样的印象?

我知道武磊现在是在西甲效力,我对他有很深刻的印象,因为去年我也来参加了中超颁奖典礼,当时武磊是最佳射手,我在现场为他颁奖。现在他有很好的机会去吸取和积累更多经验,我也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能看到更多的中国球员可以前往国外在五大联赛效力。

给中国球员一些关于留洋的建议吧

首先球员自己要有留洋的机会,另外也要看球员的努力程度。如果非常努力又有很好的机会的话,我是相信功夫不负有心人这句话的。

当今足坛哪位球员最像你?

我觉得当今还是有不止一位球员和我很像,但是如果只让我挑一个的话,那应该是曼城的德布劳内。他很会传球,也会进球。所以如果只让我选一个的话,我觉得他应该和我当时在场上的特点蛮像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