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鹿豪取18连胜历史第7 19连胜难度意外降低

孔德昕12-15 14:28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德昕

125比108,雄鹿毫无意外地主场大胜骑士,将自己的连胜场次扩大到了18场。

上一次有球队连胜18场还是2015-16赛季的事情,当时金州勇士打出了24胜0负的开局。事实上18连胜已经是NBA历史第7长的连胜表现,最近10年打出至少18连胜的球队更是只有4支:热火(27连胜)、勇士(24连胜)、马刺(19连胜)和老鹰(19连胜)。

雄鹿队史的最长连胜纪录是20场,那是遥远的1970-71赛季发生的事情,而字母哥率领的队伍正在向着创造历史迈进。

雄鹿无疑是本赛季至今势头最猛的球队之一,字母哥拿下MVP之后继续进化,密尔沃基全队攻守进一步提升,他们的统治力着实恐怖。在18连胜期间,雄鹿场均狂飙121.9分,场均赢对手15.9分,其中不乏一些3、40分的大胜。在这18场比赛里,密尔沃基人进攻联盟第二,防守第一,百回合净胜分也是第一,同样发挥出色的独行侠、湖人都被他们甩开了一大截。

而且18连胜大概率不是他们的终点,雄鹿有望继续高歌。后天一战他们将在家门口迎来独行侠,对手是客场作战不说,今日还刚刚伤了绝对核心东契奇,实力大损。虽然独行侠今日顽强和热火战斗到加时,但缺少东契奇的他们依然是另一个档次的队伍,想要客场掀翻雄鹿太难了。

不出意外,字母哥将带队拿下19连胜,距离追平队史只差一场,而到了那个里程碑时刻站在他们对面的将是洛杉矶湖人。毫无疑问那是一场巅峰对决,两队目前分列东西部头名,被视为潜在的总决赛对手。另外湖人也处在一波冲击历史的过程中,他们只需赢下未来两个客场(老鹰和步行者),就将实现客场15连胜,距离追平队史纪录的客场16连胜也只差1场。

很多人已经期待着湖人和雄鹿能一边赢球一边胜利会师了,毕竟有了前期的铺垫才能让双方的对决更有看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孔德昕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