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老妖破门新星绝平 国米客场1比1佛罗伦萨

萧晴12-16 06:04 体坛+原创

·意甲第16轮

佛罗伦萨1-1国际米兰

90+3'弗拉霍维奇/8'博尔哈·巴莱罗

意甲联赛第16轮,国际米兰在客场1比1战平佛罗伦萨。上半时巴莱罗为蓝黑军团先拔头筹,下半时弗拉霍维奇在补时阶段打入绝平进球。此役收获一场平局后,国际米兰仍然以净胜球优势领跑意甲。

8'博尔哈·巴莱罗禁区左肋部得球,晃开防守队员低射破门

14'巴德利禁区外不停球直接抽射,被汉达诺维奇神勇扑出

39'劳塔罗·马丁内斯破门,但因助攻的卢卡库接球时越位在先,此球被判无效

43'比拉吉左路传中,卢卡库中路抢点头球破门被扑出

90+3'佛罗伦萨快速反击,弗拉霍维奇左路带球长驱直入劲射破门

国际米兰阵容(352):1-汉达诺维奇/37-什克里尼亚尔、6-德弗赖、95-巴斯托尼(88’ 2-戈丁)/33-丹布罗西奥、8-贝西诺、77-布罗佐维奇、20-巴莱罗(84’ 32-阿古姆)、34-比拉吉/10-劳塔罗(84’ 16-波利塔诺)、9-卢卡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萧晴

体坛+编辑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