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姆巴佩梅开内马尔失点 巴黎胜10人圣埃蒂安

萧晴12-16 06:57 体坛+原创

·法甲第18轮

圣埃蒂安0-4巴黎圣日耳曼

9'帕雷德斯、43'89'姆巴佩、77'伊卡尔迪

在法甲第18轮的一场焦点战中,巴黎圣日耳曼客场4比0完胜圣埃蒂安,领先第2名马赛的优势达到7分。主队阿霍卢恶意犯规染红,姆巴佩梅开二度,内马尔造点却没能够罚进。

9'巴黎的攻势在门线上被解围,帕雷德斯外围得球凌空抽射世界波破门

13'姆巴佩单刀破门,但由于越位在先被判罚无效

24'阿霍卢恶意铲倒帕雷德斯,被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下

43'内马尔中路得球后直塞,姆巴佩甩开防守队员单刀破门

62'内马尔在禁区内被放倒,但他主罚的点球却击中立柱弹出

63'布安加禁区右侧连续摆脱后右脚捅射,皮球稍稍偏出远门柱

72'库尔扎瓦左路传中,伊卡尔迪后点舒展地凌空抽射破门,3比0

89'姆巴佩右路得球,摆脱福法纳的防守抽射破门,4比0

巴黎圣日耳曼阵容:纳瓦斯/默尼耶(77'克雷尔)、蒂亚戈·席尔瓦(63'维拉蒂)、迪亚洛、贝尔纳特(63'库尔扎瓦)/马尔基尼奥斯、帕雷德斯/迪马里亚、姆巴佩、伊卡尔迪、内马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萧晴

体坛+编辑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