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贝里:曼城踢出了高水准 莱诺:我们和强队有差距

铁皮12-16 07:0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英超联赛第17轮,阿森纳在主场0比3不敌曼城。赛后枪手将帅都表示,曼城展现出了高水准,阿森纳与强队之间确实存在差距,而球队目前的心态存在问题。

永贝里

“我们知道在最近对阵曼城的比赛中,我们的表现都很挣扎,这场比赛曼城展现出了他们的高水准,比如德布劳内,我们还需要研究一下球队的结构,当我们有五名球员面对曼城的两名球员时,他们还是取得了进球,他们是冠军。我为我的球员们感到骄傲。”

“我认为我们把球掌控地很好,踢得也不错,但我们总是无法完成致命一传,而当你早早就处在0比2、0比3的落后状态时,优势就荡然无存了。球员们的表现很积极,但0比3落后实在是太困难了。”

“关于新任主帅我已经和高层谈过了,他们需要作出决定,我们教练组会在这里提供帮助,球员们也很努力,但高层需要作出决定,以便我们可以拥有可其他球队一样的资源。让我们等待会发生什么吧。”

莱诺

“比赛在四到五分钟之后就已经结束了。我认为在上半场,我们的表现理应得到这个结果,下半场我们甚至碰不到球,也难以创造出机会。不得不说,我们目前和这些强队之间存在差距,我们有实力,但你看到比赛过程时,我们的强度不够,态度也不积极。很高兴球队本周的工作会轻松一些,球队必须探讨目前的情况,并做出一些改变。”

“我很高兴知道俱乐部未来几周会发生什么,但这并不是我们的工作,这是俱乐部要做的。我们接受永贝里的执教,他做得很不错。我不认为目前的状态是教练的问题,每个人都要诚实地问问自己,是否每个人都在今天做到了全情投入。我认为心态是最重要的。”

文/铁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