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特里解释鲍尔替补:为了提升第二阵容组织能力

张翔12-16 09:4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鹈鹕现在战绩不佳,看起来隆佐·鲍尔理应是球队重要拼图之一。然而,他现在却是以替补球员的身份出战的。

根据主教练阿尔文·金特里的说法,这一做法是为了提升替补阵容的组织能力。金特里这样说道:“我们第二阵容中需要某个可以传球的家伙,并且为队友找到投篮机会。我们觉得让他扮演这个角色,然后让肯里奇·威廉姆斯首发,这可能会让我们的整体节奏更好。因为伤病的缘故,现在球队处境很艰难。我们的第二节比赛有时真的打得很挣扎,不仅仅是防守出现问题,进攻端也难以创造机会。我们打得太挣扎了,我们觉得这一变动可能会带来帮助。”

金特里透露,因为锡安·威廉姆森伤病的缘故,鹈鹕现在一些位置面临挑战。这也是前锋肯里奇·威廉姆斯取代鲍尔首发的部分原因。

鲍尔本赛季表现没有达到预期。他场均贡献10.1分5.5次助攻4.4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仅为37%。很长一段时间以来第四节的时候,鲍尔也无法获得上场机会。

鲍尔本赛季的三分球命中率是33%。以往,他的甩狙式投篮为人诟病。本赛季,在鹈鹕助理教练的帮助下,他想要改变这样的投篮方式。看起来他仍然在适应新的投篮方法。

当然,这还是鲍尔在鹈鹕的首个赛季。鹈鹕是联盟防守最差的球队之一,鲍尔并非是其中唯一的问题。

文/张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