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教深足?申台龙:收到三份邀约 两周内公布决定

周佳骅12-16 13: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4天前,深圳佳兆业的高层与韩国名帅申台龙在首尔会面,并就签约一事进行协商。据申台龙向《spotvnews》透露:他其实收到了三份邀请,在两周之内,他会做出最终决定:“我有三份邀约,分别来自印尼足协、深圳佳兆业和一家J联赛俱乐部,我想在下周初就宣布最终决定,最迟也不会超过两周。”

因为未能完成保级目标,深圳佳兆业已启动换帅程序,并争取在短时间内重回中超。早在11月下旬,申台龙就来华与一家南方俱乐部会谈,事后来看,这家所谓的“南方俱乐部”,正是深圳佳兆业。

12月12日,深足高层前往韩国首尔,与申台龙磋商合约细节。据申台龙本人透露:他的确与深圳佳兆业有过接触,但并未像外界所说的那样,已经到了“基本达成一致”的地步:“现在,我有三份邀约,分别来自印尼足协、深圳佳兆业和一家J联赛俱乐部,无论是印尼、中国还是日本,我都保持着开放的态度”

在接受《spotvnews》的采访时,申台龙也进一步公开自己的谈判细节和未来计划:“是的,我与深圳佳兆业的高层有过会晤,我和印尼足协的联系也非常密切,甚至已经到了商讨合约的地步,但我还没有签约,这不是我的最终决定。从我个人的角度来说,我想在下周初就宣布最终决定,最迟也不会超过两周。在2020年到来前,我必须选择我要执教的球队。”

按照《spotvnews》的说法,深圳佳兆业其实早就对申台龙有意,并已经等待了很长一段时间,而同样发出邀请的日本俱乐部,也对申台龙格外青睐。如果最终选择深圳佳兆业,申台龙还会带上自己的爱徒尹荣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周佳骅

体坛+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