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继续主场惨败 球队本赛季大概率不换拉塞尔

柴夫12-16 13:1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金州勇士又遭遇了一场惨败,他们本赛季毫无疑问奔着抽状元签去了。球队今夏通过运作签下了全明星后卫丹吉洛·拉塞尔,但他也无力带领一帮发展联盟级别的队友进入赢球轨道,而且人们愈发觉得拉塞尔和金州并不兼容。

今日一战拉塞尔出场27分钟,9投2中仅得8分8助攻,另外还出现了4次失误、赔上4个犯规。伤愈复出的他似乎没有了之前的火力,勇士也以79比100惨败给国王。

随着今夏签约的自由球员正式可以被用作交易,人们对拉塞尔的去向议论纷纷,勇士有没有可能着手把他换走呢?

近日,根据ESPN记者的报道,拉塞尔本赛季大概率会一直留在金州了。“我不认为金州会在明年夏天之前就动手交易丹吉洛·拉塞尔,他们在赛季中应该不会这么做。对于勇士来说,这个赛季的表现已经意义不大了,他们也不会想要提升战绩之类的。”该记者提到。

这符合勇士赛季之初的表态。在球队刚刚签下拉塞尔的时候,很多人就在猜测他们只是想把拉塞尔作为后续的交易筹码,但球队方面否认了这种说法。勇士一直表示他们签下拉塞尔并不是为了换走他,他们希望先考察球队能有怎样的表现。而随着汤普森和库里先后受伤,勇士已经没机会看看拉塞尔和全队磨合的效果了,他们并不想中途变卦。

很显然金州人本赛季不可能打进季后赛,他们已经把摆烂当成了首要目标。在这样的状态下,球队大可以一边输球,一边等着库里和汤普森归来,然后看看他们和拉塞尔一起打球的效果如何。反正今年也不用在乎战绩,勇士有这个耐心等下去,更何况本赛季结束后拉塞尔的合同也还剩至少2年呢。

最有可能的情况是等到明夏勇士完成了选秀,伤员也都健康归来之后,球队再考虑到底要不要把拉塞尔送走。不过对于这位刚步入成熟期的全明星后卫来说,本赛季他只能委屈一下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