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误27次还能赢21分!勇士烂到让科尔摇头追梦爆粗

柴夫12-16 14:20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金州勇士输球并不是什么新鲜事,本赛季他们已经5胜23负,输的场次比任何一支球队都多。但问题在于他们总能输出一些新姿势,让你觉得即便是有意摆烂输成这样也还是太难看了。

今日一战,勇士主场79比100惨败给国王21分,要知道这场球对方可是出现了多达27次失误。27次失误是什么概念?国王本赛季场均失误15.8次,排名联盟第20,场均失误最多的是老鹰,但也不过是17.5次而已。27次失误就意味着勇士多了27次进攻回合,但即便如此他们竟然还输了21分?这种比赛令人闻所未闻,主教练史蒂夫·科尔也感到无奈。

“我们犯了100万个错误,我从没有见过这样的技术统计,我们逼迫对手出现了29次失误(实际是27),但最后却输了21分。这种事情几乎是不可能发生的。”科尔摇着头说,“这足以证明我们打得多差,大家在场上的选择太差了,失误一个接一个。防守端球员竟然绕掩护放对方射手投篮,彼此沟通也很少,细小的问题随处可见。”

这是一场令人尴尬的失利。”科尔用这样的评价结束了自己的点评。

事实上科尔都无法完整地表达出今晚的勇士有多差,他们自己出现了20次失误,投篮命中率39%,三分命中率24%,对面的国王则是命中率60.3%,三分命中率45.5%。虽然对手不停把球权“送”给勇士,但他们自己也还回去了不少,而且金州实在无法把球命中,也根本防不住国王的出手。

全场只拿到7分3助攻2篮板的“追梦”格林赛后相当郁闷,当得知国王出现了将近30次失误的时候,格林说:“我们还输了20分。我之前从没见过这么扯淡的事情...我们太烂了。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我们都弱爆了。”

事实上这已经是勇士本赛季比较健康的一场球了,除了长期养伤的库里和汤普森,只有帕斯卡尔和鲍曼两位新人缺席比赛,拉塞尔、格林都在,卢尼、埃文斯也都复出了。这样一个夜晚对于金州球迷而言无疑是灾难性的,他们不得不接受一个事实,那就是自己的主队未来还会有无数次如此尴尬的失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