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觊觎猛龙总裁!名记:至少用两个首轮签来换

韋人匕12-16 15:2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所有人都知道,尼克斯总裁史蒂夫·米尔斯的前途未卜;所有人也知道,麦迪逊广场花园觊觎着猛龙总裁马赛·乌杰里。

此前《露天看台》记者霍华德·贝克报道称,乌杰里今夏拒绝了猛龙开出的续约合同,原因就是他想来到尼克斯开启重建宏图。不过乌杰里目前和猛龙的合同将于2021年到期,尼克斯要想得到这位精英级别的高管,要么安心等待,要么期待乌杰里提前终止合同,要么只能靠下面这种方法。

据SNY记者伊恩·贝格利报道,如果尼克斯想要得到乌杰里,恐怕要付出至少两个未来的首轮签,才能让猛龙加入到谈判当中。对于这种方案,尼克斯老板詹姆斯·多兰必须想明白,重建过程中的尼克斯为了得到一名高管,放弃两个首轮选秀权真的值得吗?

本赛季的尼克斯依然是一个烂摊子,目前6胜21负的他们排名东部倒数第一,本赛季单场比赛投篮命中率从未高于50%。在主教练大卫·菲兹戴尔下课之后,尼克斯的情况没有太大好转,这支球队的问题不是换一两个人就能解决的,但实质性的改变又难以发生。

过去20年,尼克斯换遍了总裁和主教练,但球队的情况基本没有多少改观,乌杰里真的是否愿意接手这个烂摊子依然是一个问号。现在,乌杰里在猛龙备受敬仰,他之前的赌博不仅换来了队史第一座总冠军奖杯,现在对球队的改造也收到很大的成效。但来到尼克斯,就意味着乌杰里将面临更大的挑战和困难,这里的一切与小球市的多伦多不同,他的决定有可能被老板多伦影响,他的名声有可能被球迷唾弃,甚至成为球队战绩不佳的背锅侠。

如果乌杰里最终想明白不来尼克斯,或者尼克斯不愿为其付出两个首轮签,那么大苹果城需要尽快找到其他合适的高管人选,比如凯文·普理查德、特拉詹·兰顿、迈克尔·温格等。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