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主力后卫被摆上货架!掘金志在引进鹈鹕头牌

韋人匕12-16 16:3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美国当地时间已经进入12月15日,这就意味着今夏新签下合同的球员也可以被摆上货架,许多潜在的交易已经暗流涌动,丹佛掘金就是摩拳擦掌的一支球队。

据ESPN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透露,掘金已经将两名球员放上了交易货架,分别是加里·哈里斯和马利克·比斯利。沃神表示,这两名球员已经引起了联盟的注意,几乎所有球队都对得到比斯利产生了兴趣。

要知道在本赛季提前续约截止日之前,掘金曾经为比斯利开出过一份非常可观的报价,但双方最终没有达成协议。这样一来,比斯利的新秀合同将于明年夏天到期,为了避免空手而归,掘金希望现在通过他的价值换来一些优质的资产。

掘金的引援目标也已经有了明确的人选,据沃神透露,丹佛人希望通过交易获得鹈鹕当家后卫朱·霍勒迪。

原因不难理解。目前掘金的进攻组织主要就靠约基奇一人,其他后场球员更多是完成穿插跑位。当约基奇陷入犯规危机或者体能下降的时候,掘金需要一位可靠的控卫把球队的进攻梳理清楚。

本赛季霍勒迪所在的鹈鹕遭遇了有史以来最糟糕的一个赛季。在今天负于魔术之后,鹈鹕已经12连败,这是鹈鹕队史经历最长的一次连败纪录。虽然作为球队老大的霍勒迪仍然在鼓励大家,告诉小兄弟们还要保持积极的心态,不能因此变得消极。但所有人都知道,这支球队本赛季的前景并不乐观。因此,对于一些志在冲击季后赛,追求更大目标的球队来说,引进霍勒迪进行补强是一个很好的交易方案。

掘金就是很多觊觎霍勒迪的球队中的一支,丹佛人已经把两位后场球员摆上货架。但是,他们也有自己的非卖品,这个人就是今年的新秀小迈克尔·波特。近日,主教练迈克尔·马龙特别提到,小波特的出场时间会继续增加,这个年轻人拥有恐怖的潜能,小波特也表态自己做好了迎接更多责任的准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