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云南省青超联赛(丽江赛区)开赛

嘉楠12-16 16:59

12月14日,由云南省足球协会主办,体坛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云南雄冠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云南云岭高速传媒、丽江市教育体育局、丽江市足球协会、丽江源亨足球俱乐部协办的2019-2020年“云南省足球协会杯”青少年足球超级联赛(丽江赛区)在丽江古城足校、丽江普济农庄,丽江普济完小同时开赛。本次联赛是丽江有史以来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历时最长的足球赛事,各个参赛队都选派出最好的队员,以最佳的状态,去力争最好的名次。

据悉,2019-2020年“云南省足球协会杯”青少年足球超级联赛共有来自全省16个地州市及所辖县镇各青少年足球俱乐部、青训机构、学校等青少年足球队参与,旨在使全省青少年球队能够互相学习交流,拓展视野,多打比赛,从而提高云南省青少年足球整体水平,同时为扩大云南省足球人口,建立好云南省足球金字塔塔基,并从本次比赛中发现优秀足球人才,最终为云南省未来各级全运会队伍的组建提供充足的人才库,为云南省足球事业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今天的比赛中每个队都精神饱满。

冬日的阳光下,寒冷的早晨,小年龄段的女队满脸笑容,准备迎接对手的挑战!

足球是力量,是团队,是人与人一直的合作完成的项目。10岁的孩子们为自己所喜爱的运动在努力! 

12岁,面临小升初的关键时刻,可孩子们在学习之余努力拼搏,勇争第一!

认真比赛,全力比赛,发挥出自己的最高水平,勇夺第一!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向对手学习,谢谢对手,谢谢裁判,谢谢观众,谢谢家长”整齐的口号,规范的动作,从小培养好的习惯!

冬日的寒冷抵挡不了丽江人民对足球的热爱,热情的观众和家长在场边为小球员们加油鼓劲!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