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仍想得到乌杰里 他们或为此付出两个首轮签

季孟年12-17 07: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季孟年

自从2011-12赛季之后,尼克斯队的发挥一直令人失望。很多人都认为,球队管理层的糟糕表现也是导致尼克斯战绩不佳的原因之一。

此前,菲尔•杰克逊是球队的大总管。现如今,米尔斯则担任着尼克斯队的篮球运营总裁。不过在今夏的自由球员市场上,米尔斯与佩里并没有为球队带来哪怕一位超级明星。本赛季至今,尼克斯仅仅取得了6胜21负的战绩,主教练菲兹戴尔也已经下课。

目前,尼克斯还没有找到菲兹戴尔的继承者。此外,他们似乎还有重组球队管理层的想法。上个赛季带领猛龙队拿到总冠军,过去这几年内积攒了无数好评的乌杰里,成为了尼克斯渴望得到的对象。

事实上,尼克斯很早之前就已经与乌杰里传出过绯闻。在菲尔•杰克逊离开尼克斯的时候,多兰就希望乌杰里能够成为球队的总经理。但最终,乌杰里成为了猛龙队的一员,还带领球队拿到了冠军。可在今夏,莱昂纳德没有留在猛龙,让这支球队失去了连续夺冠的机会。

在这样的情况之下,尼克斯又一次燃起了搞定乌杰里的想法。但现在,乌杰里与猛龙队之间还有合同,且依旧希望为这支球队效力。如果尼克斯真的想要得到乌杰里,需要付出一定的代价。就目前来看,得到一位在合同期内的总经理,大概需要付出两枚首轮签。乌杰里是现如今NBA最炙手可热的经理人之一,尼克斯若想得到他,同样至少需要付出两个首轮签。

对于尼克斯来说,虽然他们在今夏的自由球员市场上没有取得成功。但是,球队并没有盲目送出长约,而是给兰德尔等人送上了一份短合同。明年夏天,2021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上,他们都有机会兴风作浪。尤其是2021年,字母哥有可能会成为自由球员,尼克斯无疑也会加入到希腊怪物的争夺战当中。

正因如此,他们才会对乌杰里如此感兴趣。但尼克斯队是否愿意为他付出两个首轮签,依旧是未知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季孟年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