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故人 加西亚:尤文,地表最强对手

鲁林12-17 02:0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欧冠1/8决赛,尤文图斯抽得好签,对手是里昂,其主帅是前些年尤文很熟悉的鲁迪·加西亚,他曾执教过罗马,2013至2016年间,他带队的罗马是尤文争冠的主要对手之一,尤文阵中的皮亚尼奇,也曾是他的弟子,而当时萨里是那不勒斯主帅,两人也多次交手。这次再遇尤文,加西亚表示,“与最好的对手比赛总是很好。”


2016-17年小组赛,尤文曾两遇里昂,过程并不轻松,客场被罚下一人,以少打多1比0艰苦获胜,主场被里昂扳平1比1,终场前几乎又再次丢球,差点主场输球。
“与地球上最好的球员比赛总是很不错的。尤文图斯拥有欧洲最好的防守之一,”罗马前主帅在里昂官方推特上说,“我们很高兴与罗纳尔多对阵,还有皮亚尼奇是一位高素质的球员。他在技术上非常强大,是来自尤文图斯的巨大威胁。萨里是一位经验丰富的优秀教练。”
首回合比赛将于2月26日在里昂举行,然后于3月17日在安联尤文图斯球场举行。
里昂的当务之急是伤病,队中两员大将德佩与阿德莱德都在同一场比赛中遭遇十字韧带撕裂重伤,本赛季已经报销,此外右后卫杜波伊斯膝盖也较为严重。加西亚表示,“至于伤病,我们必须继续前进。我们没有时间感叹他们。”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