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维斯:后悔去中国踢球 这是生涯最糟糕决定之一

黄何12-17 10:3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特维斯与中超的故事早已画上句号,但这位阿根廷仍频频表达对中国的不满。近日,特维斯在接受TYC体育专访时透露,自己职业生涯最大的遗憾就是曾经来到中国踢球。

接受采访时,该媒体问起特维斯在申花踢球经历他说道:“很显然我后悔离开阿根廷联赛,加盟第一天我就后悔了,这是我职业生涯做的最糟糕决定之一。然后我就必须继续下去,但是我试图将自己所有的东西都留给博卡,直到最近这件事情才有所改变。”

特维斯承认返回阿根廷并非易事,“当我回来的时候,人们总是在怀疑我的能力,我为此付出巨大代价。”阿根廷媒体指出,在上海申花踢球期间,特维斯的身体状况出了问题,甚至存在超重问题,这让特维斯仅仅打入4球。

不少中超球迷还记得,特维斯在2017赛季加盟申花,当初他得到一份两年薪水达到8000万美金的超级大合同,结果申花在亚冠资格赛就没有走出去,沦为笑话,而特维斯也成为中超史上最糟糕的转会之一。

特维斯在申花的表现非常糟糕,他因身体状况不佳,甚至因超重而被开除,特维斯仅为申花出场20次,打入4球5助攻。在2018年1月,他以自由球员身份回归了博卡青年。

从特维斯的访谈内容看,他对于自己来到中超踢球很后悔,但是阿根廷球星来到申花,就是奔着4000万美元的年薪来的,如今赚走一大笔钱后,却频频在接受采访时表达对中超的不满。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