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莫雷诺仅与申花续约1年 功勋队长只能一年一签

周佳骅12-17 11:30 体坛+原创

足协杯决赛次回合开打前,上海申花通过虹口体育场的大屏幕,宣布与队长莫雷诺成功续约。可无论是率先曝光的视频内容,还是之后发布的文字公告,都没有提及莫雷诺的续约年限。据哥伦比亚媒体《elespectador》获悉:上海申花其实只与莫雷诺续签了一年合同,虽然莫雷诺是功勋卓著的队长,但为了把风险降到最低,申花还是采用了“一年一签”的政策。

2012年夏天,莫雷诺与德罗巴携手加盟上海申花,最开始的时候,这位初登中超的哥伦比亚球星,并未得到太多的关注,因为队内的两大球星阿内尔卡和德罗巴,才是上海申花的两大招牌。随后,申花爆发财政危机,多名被拖欠工资的外援,都先后选择离开,唯有一直坚守的莫雷诺,等到了绿地集团的入主,并最终成为上海滩的传奇。

为了参加俄罗斯世界杯,莫雷诺曾希望租借加盟国民竞技(这是时任国家队主帅佩克尔曼对他的要求),但需要多线作战的上海申花,没有答应他的要求。虽然不免有些遗憾,但吉奥从未表现出任何的不愉快,他的职业素养以及他对申花的热爱,要远远超过其他外援——迄今为止,莫雷诺已为申花打进77球,贡献36次助攻,直接参与的进球数,超过100球。

据哥伦比亚媒体《elespectador》获悉:莫雷诺的新合同为期1年,到2020年12月截止。或许有人会觉得新约太短,但考虑到目前的政策方向,以及中超日渐激烈的竞争态势,申花只能与老将“一年一签”,从而降低俱乐部的运营风险。这对下赛季的莫雷诺来说,其实也是一个鞭策。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周佳骅

体坛+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