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主帅和监狱囚犯打比赛 NBA新活动欲消除偏见

张翔12-17 14:4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目前,NBA正在进行一个活动,联盟让球员和教练到监狱里与囚犯们一起打比赛。这是一项旨在减少囚犯耻辱的新举措的一部分。

国王队本周率先开启了这一系列比赛的序幕,他们前往福尔瑟姆州立监狱和囚犯们一起进行比赛。当地时间周四,国王队员和教练首先和相关人员进行了讨论。

国王教练卢克·沃顿随后加入了两支囚犯队中的一支,在国王队球员的指导下进行了一个小时的比赛。

国王老板在一份声明中说道:“我们很自豪地成为‘正义之战’的第一个参与者,这一行动让我们看到了全国各地监禁犯人所面临的独特问题。体育球队拥有带来积极变化的独特机会。”

他接着透露,去年国王和雄鹿把这两个城市的领导人聚集在一起,分享对抗社会不公的方法。国王将在2月11日客场挑战雄鹿,进行第二轮的改变计划。

本月晚些时候,雄鹿将会在密尔沃基当地进行下一次活动。明年,NBA和WNBA计划举办更多类似活动。

这一活动的联合创始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为正义而战’的参与者的支持下,我们正将我们的人性化信息传播到四面八方。”

文/张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