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纳蒂亚:C罗曾晚上11点喊我一起去健身房…

安古洛12-17 21:1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勤勉、自律,是C罗职业生涯中的重要标签。而凭借着严苛的自我要求,C罗也在如今这个年纪依然保持着出色的身体状态。有关C罗勤奋自律的例子此前已有不少,而曾在尤文与C罗当过队友贝纳蒂亚最近又提供了新的素材。

日前接受采访时贝纳蒂亚透露称,“那是一场客战亚特兰大的比赛,我们两个当时都是替补,C罗被安排轮换。当我们坐上回都灵的大巴时,C罗发消息问我:你一会儿干啥?我回他:都11点了,我回家,怎么了?”

“C罗接着跟我说:你想去健身房吗,我今天没出汗,得去活动活动,你陪我一起?我回复他说:我只想回家,坐在电视机前。到了之后,他就穿着短袖,听着歌去健身房了,我那个时候就觉得,这大哥真是太不正常了… 当你与他近距离接触后,你就会对他更尊敬,为了足球,他牺牲了太多的个人生活。”

文/安古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