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厦队连续签约两名外援 新西兰联赛MVP有望加盟

赵伟仑12-18 11:1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赵伟仑

北京时间昨晚,浙江广厦在五棵松95比105负于北京首钢,过去两场单外援出战的比赛,广厦队遭遇了两连败。

外援一直是广厦队本赛季最头疼的问题。赛季初,只打了五场的雷诺兹离队,之后“半兽人”法瑞德加盟,但后者只打了7场因伤返美。在与法瑞德解约之后,广厦队签下了大外援迈尔斯·普拉姆利,但小外援阿隆·杰克逊又因为女友待产返回美国,在此期间被曝出即将与广厦队解约的消息,并且已经与以色列球队特拉维夫马卡比达成签约协议。

因此,广厦队过去两场比赛只能以单外援出战,同时俱乐部也在积极寻找潜在的外援人选。据欧洲篮球记者Emiliano Carchia报道,广厦队已经相中了两名外援。

据了解,广厦队从新西兰破坏者租借到了科里·韦伯斯特至本赛季结束,为此支付了15万美元的费用。此外,广厦队还签下了传闻已久的戴兹·威尔斯。Emiliano Carchia表示,因为韦伯斯特和威尔斯的加盟,普拉姆利的CBA生涯生涯很有可能即将结束。

现年31岁的韦伯斯特,身高1米88,效力于新西兰联赛,三夺最有价值球员,三获总冠军。本赛季,韦伯斯特为破坏者队出战了11场比赛,场均能够贡献19.5分3.8篮板4.2助攻。在今年的男篮世界杯上,韦伯斯特代表新西兰国家队出战,场均贡献25.0分5.7篮板5.0助攻。

另一位外援威尔斯现年27岁,身高1米96,上赛季效力于意大利联赛,场均8.8分3.0篮板1.3助攻。今年夏天,威尔斯曾跟随菲律宾球队参加东亚超级联赛非凡12篮球赛,场均30.0分3.5助攻5.5篮板。其中在对阵广厦队的比赛中,威尔斯得到33分4助攻5篮板。据悉,威尔斯已经抵达香港,即将前往球队报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赵伟仑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