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力架成2022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巧克力供应商

体坛Plus12-18 15:12 体坛+原创

2019年12月16日,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巧克力独家供应商发布会在北京冬奥组委发布厅举行,玛氏箭牌旗下的著名巧克力品牌士力架,正式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巧克力独家供应商。士力架也曾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巧克力独家供应商,这次即将携手北京冬奥会组委,为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助力!

北京冬奥组委专职副主席、秘书长韩子荣,玛氏箭牌需求总经理李斗,中国奥委会、中国残奥委会以及北京冬奥组委相关部门领导、玛氏箭牌相关领导出席发布会。发布会上,韩子荣为玛氏箭牌旗下的士力架品牌颁发北京冬奥会官方巧克力独家供应商铭牌,授予士力架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提供官方独家巧克力供应服务。

(北京冬奥组委运动会服务部部长于德斌 致辞)

北京冬奥组委运动会服务部部长于德斌表示,玛氏箭牌是全球领先的糖果制造商,总部位于美国伊利诺州芝加哥,在全世界近70个国家拥有34,000余名同事,负责巧克力、口香糖、薄荷糖及果味糖的产销。此次其旗下的士力架成为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巧克力独家供应品牌,不仅彰显士力架奥运热情,也体现出了开放办奥运的理念,再次验证了士力架从过往至今均与共同参与、共同努力、共同享有的办奥理念不谋而合。服务于奥运、成长于奥运是士力架重要的体育情结,其横扫饥饿、快速补充能量的品牌形象深入人心。除此之外,士力架在支持全球重大体育赛事方面也拥有源远流长的历史,并且聚焦于可持续发展的《奥林匹克2020议程》,在筹备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期间,士力架继续带着能量和热情投身于奥运服务。


(玛氏箭牌中国需求总经理李斗 致辞)

玛氏箭牌需求总经理李斗在会上提到,士力架进入中国近30年来,一直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好吃的巧克力产品,并且基于“横扫饥饿”的理念不断创新品牌沟通。在一年一度的国民运动季,士力架围绕绿色、开放的理念开展一系列面向公众的活动,用能量充分激活青年人的体育热情,共建健康、包容、和谐的全民运动良好氛围,让运动融入亿万民众并惠及生活,这与“相互理解、友谊长久、团结一致”的奥林匹克精神是完全一致的。

体育运动在中国起到的作用越来越突出,奥运盛会的成果也惠及社会的发展进步,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举办对于创造一个更加包容的世界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美好愿景具有重要战略意义。士力架品牌方高度重视此次巧克力供应工作,在准备迎接2022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运动员显示出了随处可见的热情和支持,坚持用能量鼓励和激发每个运动健儿去感受冰雪魅力、点燃冬奥激情。

相信未来士力架将继续拥抱奥运、拥抱重大体育赛事及体育公益,将体育运动的乐趣和益处传播到全社会,为亿万喜爱体育运动的中国人民和世界相知相融做贡献,同时也增强士力架自身的国际视野、全民视野,为品牌注入新的活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体坛Plus

体坛+官方账号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