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生日夜现场观战!乔治率队取胜送快艇签名球衣

韋人匕12-18 17:0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美国当地时间12月17日是保罗·乔治父亲的生日。今天正好快艇主场迎战太阳,乔治也把老父亲接到了斯台普斯中心,一起度过这个美妙的生日夜。

父亲的到来让乔治的战斗欲望爆棚,半场他就13投6中砍下18分,帮助快艇领先太阳10分。由于两队实力相差太多,下半场比赛早早失去悬念,乔治也就只打了25分钟,贡献24分3篮板3抢断。

比赛结束的那一刻,乔治走到场边和父亲相拥庆祝,这场胜利无疑是献给父亲最好的生日礼物。离开球场之后,乔治回到更衣室让快艇全队在自己的13号球衣上签了字,然后又把这件球衣送给父亲,作为这个生日夜的完美结尾。

不过赛后坐在新闻发布厅的乔治却说,虽然快艇赢了球,但父亲今天可能不会太高兴。“我感觉父亲或许会有点失望,因为通常情况下在他的生日夜或者其他重要的大日子,我都会狂轰40分或50分”,乔治赛后非常幽默地说道,“今天不是这样,但他也很开心。”

对于任何球员来说,能够在父母的亲眼注视下打比赛,都是一种幸福和荣幸,乔治也不例外。“很高兴他能来到现场观战,”乔治袒露了自己的心声,“毋庸置疑,他在我的人生中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为我提供了巨大的帮助。”

乔治清楚地记得,小时候父亲为了维持家庭的开支,白天在汽车轮毂店工作,平时还要兼职做木匠,经常凌晨3点就出门工作,一直忙到晚上7点。回家之后,父亲还要承担起家务,带乔治的姐姐逛商场,带乔治钓鱼。现在,乔治能让父亲过上更好的生活,不再为家庭操心就是最好的回报。

同样对于父母来说,能看到自己的孩子在球场上驰骋,也是一生中最骄傲自豪的时刻。“对他来说,能看到他的孩子从十五六岁成长到现在,看到他的孩子站在NBA的舞台上,绝对是一个骄傲的时刻。我的父母能来到现场,这是一个美妙的夜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