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翔:进国足首球很开心 东亚杯看到和强队的差距

天谭12-18 17:44 体坛+原创

12月18日,中国国足选拔队在东亚杯末轮的较量中2比0击败中国香港队,以1胜2负积3分的成绩获得本次赛事的第三名。本场比赛,吉翔为球队首开记录,这粒进球也是吉翔自2014年入选国足以来的个人国家队首球。赛后,吉翔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本场比赛球队和自己的表现,吉翔表示,“我们还是想赢下这场比赛,我们也确实做到这一点,控制了整场比赛。当然也有很多不足,相信在后面的训练中能得以改善。”

对于自己本场比赛的进球,吉翔表示,“这也是我国家队的第一个球,虽然对我来说这个球比较重要,但是更重要的是球队的胜利。”

谈到东亚杯三场比赛的收获,吉翔表示,“我们看到了和亚洲强队间的差距,但是我们也需要肯定自己,不足的地方之后要加以改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