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弗拉门戈在即?加比球:铭记国米时光 但不回去

霍尔顿12-18 21:1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世俱杯半决赛,弗拉门戈3比1胜利雅得新月,挺进决赛。备受瞩目的国米租将加布里埃尔·巴尔博萨赛后接受采访,谈到有关未来话题时,明确表示不愿再回国米,这大概率意味着加比球将留在弗拉门戈,继续发挥神奇表现。

本赛季,巴尔博萨共为弗拉门戈出场57次,打入43球11次助攻,还帮助球队问鼎巴甲和南美解放者杯双冠。昔日蓝黑弃儿如今重振雄风,也引来外界有关其未来的讨论,弗拉门戈自然希望买断球员,但巴尔博萨的高昂薪水可能成为阻碍。而在阵中伤病不断的情况下,孔蒂亟需冬窗补强,召回状态正佳的外租球员也不失为一项绝佳选择。弗拉门戈和巴尔博萨的租借合同将在今年12月31日到期,而此前球队高层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留住加比球感到乐观,只差几条具体合约就能敲定买断协议。

经历了一段失意的旅欧生涯后,巴尔博萨本人似乎也无意重返意大利,“我觉得我不会再回意大利,或者回国米效力了。我和国际米兰还有合同,也很尊重俱乐部,但我和他们并没有进行太多交流或者沟通。未来会发生什么,让我们再等等看,世俱杯结束后再谈论这一话题。”

“效力国米时,我没有太多出场时间,但那也是我职业生涯中的一段重要时期,因为能为蓝黑军团这样一间伟大俱乐部效力。那段时间我受益良多,也获得了成长,我会将那段岁月永远珍藏在心中。”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