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俱杯】菲尔米诺替补补时绝杀 利物浦2比1进决赛

常山12-19 02:1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世俱杯半决赛,利物浦2比1淘汰蒙特雷,将与弗拉门戈争夺冠军。萨拉赫助攻凯塔首开纪录,富内斯·莫里扳平。菲尔米诺替补出场补时绝杀。

■ 世俱杯半决赛

蒙特雷 1-2 利物浦

(14'富内斯·莫里/11'凯塔、90+1'菲尔米诺)

11' 米尔纳右路捅传,萨拉赫护球直塞,凯塔11米外挑射破门,1比0。

14' 蒙特雷任意球进攻长传禁区,蒙特斯头球摆渡,加利亚多左侧小角度射门被阿利松扑出,富内斯·莫里小禁区边缘左脚补射入右下角,1比1。

62' 米尔纳右侧开角球,拉拉纳头球摆渡,奥里吉垫射入网,但越位在先。

90+1' 萨拉赫右路突入禁区回传,亚历山大-阿诺德塞球,菲尔米诺4米外推进,2比1。

【数说】

【6】克洛普执教利物浦6次打进大赛决赛。

【6】菲尔米诺代表利物浦替补出场6球,与欧文并列队史第7位。

【7】菲尔米诺本赛季第90分钟及以后进7球。

【20】亚历山大-阿诺德超越德布劳内(19助),成为2019年正式比赛助攻最多的英超球员(20助)。

利物浦阵容(433):阿利松/米尔纳(66'亚历山大-阿诺德),戈麦斯,亨德森,罗伯逊/张伯伦,拉拉纳,凯塔/萨拉赫,奥里吉(85'菲尔米诺),沙奇里(68'马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