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骑士主帅重返NBA 接手担任尼克斯篮球运营顾问

王璐12-19 11:0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纽约尼克斯19日宣布他们将雇佣大卫·布拉特作为球队的篮球运营顾问。

“在离开主教练岗位后,我期待着职业生涯进入一个新篇章,”布拉特在尼克斯发布声明后说,“我对这份工作很感兴趣。”

布拉特是尼克斯总裁史蒂夫·米尔斯的朋友,两人曾是大学同学。同时布拉特和尼克斯管理层的格雷格·罗宾逊关系也不错,此前,三人都曾在普林斯顿大学篮球队效力。

“大卫·布拉特有着卓越的篮球头脑,我期待我们的合作。”米尔斯在声明中说。

布拉特曾在2014年出任骑士队主教练,和勒布朗·詹姆斯合作,当时后者刚从热火队离开,重回克利夫兰。

在兵败2015年总决赛后,骑士队在2015至2016赛季中期解雇了布拉特,尽管当时骑士队战绩为30胜11负高居东部第一。助教泰伦·卢取代了布拉特的位置,并最终带领骑士队夺得了总冠军。

离开NBA后,布拉特前往欧洲的土耳其和希腊联赛担任教练。

布拉特在今年8月宣布,他被诊断出患有多发性硬化症(MS),该病会侵袭中枢神经系统。今年10月,布拉特辞去了奥林匹亚科斯队教练的职务。

布拉特将在本周四参加尼克斯队的训练。

文/王璐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