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野拓实何时签约利物浦?克洛普:再等等,我也着急

雷汉默12-19 11:2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依照此前多家英国媒体的曝料,现效力于奥地利萨尔茨堡红牛队的日本攻击中场南野拓实应该在本周三接受利物浦俱乐部的体检,并与后者签订协议,以确定将在明年1月以725万英镑的买断价正式转会英超。然而周三已过,这笔交易却未见有新的消息传出,让部分利物浦拥趸等得有点心焦。就此问题,有媒体采访了正在卡塔尔带队参加世俱杯的红军主帅克洛普,而后者的回答则更让人遐想连篇:不能说!但我也着急!

“我还不能谈论这个话题,现在太早了。”当被问到关于南野拓实的问题时,克洛普马上就笑了起来。不过红军主帅虽然嘴上说“太早”,但他马上又补充了一句,“如果他可以来,那对今天(周三)来说就太好了。说实话,我们真想派他上场。”面对墨西哥球队蒙特雷,上赛季的欧冠冠军其实踢得并不算出色。在范戴克、维纳尔杜姆因伤缺阵,马内、阿诺德等人又替补轮休的情况下,利物浦依靠下半时登场的菲尔米诺才在补时阶段2比1绝杀对手。而如果能有南野拓实这样的强力后备,那克洛普的战术选择无疑也能更加丰富灵活。

在萨尔茨堡红牛,南野拓实本赛季22次各项赛事出场已经攻进9球并贡献助攻11次,进攻表现相当抢眼。而利物浦在冬季补强这位现年24岁的日本攻击手,也被认为是对过去错误思路的一种纠正。2008-09赛季,利物浦冬窗将罗比·基恩卖还给热刺,结果托雷斯缺少后备,红军只拿到联赛第2。2013-14赛季,利物浦购买萨拉赫被切尔西半路截和,那一年缺少B计划的红军最终也还是联赛亚军。

所以如今克洛普手中虽已有马内、菲尔米诺和萨拉赫的三叉戟,中途再补充进攻好手却依然是有必要的,可以为联赛冠军的争夺增加保险。另外由于欧足联规则的更改,南野拓实加盟之后也有机会代表利物浦参加欧冠淘汰赛阶段的比赛。当然,就眼下而言,官宣尚未到来,就像克洛普所言:“但他还不是我们的球员,所以我们必须等等。对不起。”

文/雷汉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