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大师赛资格赛 中国军团8人晋级小特爆冷出局

水冰12-19 11:2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特约记者 刘七七

当地时间12月18日,2019/20赛季世界斯诺克欧洲大师赛资格赛在英国巴恩斯利开打。资格赛首轮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中,世界第一特鲁姆普3比5被排名临近百位的伊恩·伯恩斯爆冷淘汰。当日亮相的中国选手丁俊晖、梁文博、颜丙涛、傅家俊等八人都顺利取胜过关。

世界第一特鲁姆普自英锦赛被老将邦德爆冷击败后,状态一直起起伏伏,他在欧洲大师赛资格赛首轮的表现距离巅峰水准也相去甚远。前五局过后虽然比分上特鲁姆普虽然占据3比2的领先,但却只打出了两杆40+。而后他的对手连下三局,以5比3将世界第一淘汰出局。伯恩斯下一轮将迎战中国球员赵心童。

除特鲁姆普外,希金斯、墨菲、艾伦等一众名将均顺利过关。刚刚在苏格兰公开赛夺冠的塞尔比5比4战胜达赫迪,有惊无险地晋级资格赛第二轮,两人在决胜局鏖战了43分钟,才艰难分出胜负。老将吉米·怀特在1比3落后的情况下逆转战胜哈马德·米亚,将在下一轮与塞尔比争夺一个正赛名额。

中国选手方面,英锦赛冠军丁俊晖表现不俗,打出单杆83,74,74和102,5比1战胜乌尔森巴赫。梁文博5比1力克韦克林,颜丙涛5比2淘汰贝尔德,傅家俊5比3击败沃顿,袁思俊5比2淘汰瓦赫迪,肖国栋在一场“内战”中5比3击败中国香港选手李俊威,鲁宁5比3战胜奥利弗·莱恩斯,赵心童5比0“零封”克雷吉晋级第二轮。而小将雷佩凡2比4不敌希金斯,张安达4比5惜败艾伯顿,范争一2比5不敌乌拉斯顿,徐思1比5负于克莱克斯,均止步于资格赛首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