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小克鲁伊夫将接手厄瓜多尔 几小时内官宣

章鱼哥12-19 13:4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据厄瓜多尔媒体《studiofutbol》报道,前不久刚刚从重庆当代力帆离任的荷兰教头小克鲁伊夫,目前已经接近执教厄瓜多尔国家队。

该媒体表示,旷日已久的厄瓜多尔国家队选帅似乎行将揭晓。在最近的几个小时,厄瓜多尔足协过滤了几个名字,并将他们拒绝。目前,根据FM体育的记者法比安加拉多的消息,45岁的小克鲁伊夫即将接过教鞭。

这名记者表示,已经有三个消息源已经证实了这一消息,在接下来的几个小时内便有望宣布。此外,厄瓜多尔足协主席埃加斯也表示,教练人选的官宣已经只是时间问题,最快可能几个小时之内就能得到宣布。

小克鲁伊夫是已故足坛名宿约翰·克鲁伊夫之子。在职业球员生涯期间曾效力巴萨、曼联等队。作为一名管理者,小克鲁伊夫曾在塞浦路斯与以色列的俱乐部任职。2018年,小克鲁伊夫前往重庆当代力帆执教,并率队保级成功。2019年他率领重庆斯威获得中超联赛第10,险些创造球队积分纪录,不过在年底,双方并未就续约达成一致,他的位置也被韩国教头张外龙替代。

文/章鱼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