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排名:国足世界排名下降至第76 亚洲排名第9

霍妮12-19 17:1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12月19日,国际足联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排名。与上一期相比,国足世界排名再次下滑1位,位列第76名。亚洲方面,国足名次不变,位列亚洲第9。

总体来说,亚洲前十并无变化。韩国队在东亚杯中发挥稳定,先后2比0击败中国香港、1比0击败中国、1比0击败日本,取得三连胜赢得东亚杯冠军,韩国世界排名上升1位至第40名,亚洲排名不变位列第3。亚洲前十中,只有中国队在世界排名下降,李铁带队东亚杯取得两负一胜的成绩,并没有收获预想的惊喜战绩。

亚洲排名前十分别为:日本、伊朗、韩国、澳大利亚、卡塔尔、沙特、伊拉克、阿联酋、中国、叙利亚。

世界排名前十位没有变化,分别为:比利时、法国、巴西、英格兰、乌拉圭、克罗地亚、葡萄牙、西班牙、阿根廷、哥伦比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