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西班牙多卖钱 意超杯变成4队模式?

鲁林12-20 06: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今届意大利超级杯即将打响,上赛季意甲冠军尤文图斯对阵意大利杯冠军拉齐奥,在沙特阿拉伯首都利雅得的沙特王大学球场争夺本届超级杯,这是意大利超级杯传统的对阵方式。不过,意大利超级杯有可能做出重大改变,未来变成4队模式。

意方与沙特目前关系良好,双方已就未来意大利超级杯的合作模式展开新一轮的探讨。《罗马体育报》透露,双方有可能达成新的协议,意大利超级杯改为4个队参赛的模式,仿照本赛季西班牙超级杯的方式,由两场半决赛与一场决赛组成。
西班牙目前正与沙特阿拉伯方面谈判,推销西班牙超级杯,方案是一揽子3000万欧元,或者1000万欧元一场,由西甲冠亚军对阵国王杯冠亚军。
上赛季,西甲冠亚军为巴塞罗那与马竞,但西甲冠军巴塞罗那在国王杯决赛中输给巴伦西亚,因此第4个名额将给予西甲第三——皇马。
意大利超级杯目前能获得750万欧元左右的收益,但可能经双方深入研究后,最终变成西班牙模式。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